Saturday, May 7, 2011

可爱的妈咪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
我这只叉烧又没回家了,
家里来了通搞笑的电话,
说妈妈中小小的幸运奖! *晕*
老妈子说要买台新电话给我,已说了一段日子了,
反倒是我,坚持要用回我那架烂到不行的小白。
这次,循例的,她又问了:
"要不要买电话啊?"
我虽然心痒痒的,但最后还是拒绝了,
妈妈工作辛苦那么多年了,
好不容易有那么一点点的钱,
可以比较奢侈的花,
我们这些不必工作也有钱花的叉烧们,
怎能可以剥夺她那小小的享受。
不过妈妈却讲了一些超感动兼肉麻的话,
“我也很sayang你们吗,
也想买好东西给你们用,
给你们享受。。”
*感动*

老妈,您辛苦了,
我过得很好,
真的很好,
不用操心,
知足常乐,
你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就心满意足了。
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