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missing~*

yay~ 我又回来了!
三个礼拜了,
没有网路的日子,我过得还挺成功的嘛~*哈*
不过,还是有点不习惯没有血拼的日子,
要是真的错过今年的year end sale,
我一定不能原谅自己的~*瞎*

不过还蛮喜欢那个有山有水,
还有浓浓的人情味的地方。
虽然并没有拍下很多照片做纪念,
但,我想我一定不会忘记那里的天气,
蓝天,白云,艳阳高照,
乌云,密布,倾盆大雨。
河流,白鹤,小镇,美食,
肉骨茶,海鲜,魔鬼鱼,unagi,
吃再多‘肉’也不会造孽的斋馆,
奇怪得来又好好吃的猪肠粉,
狂笑变态无厘头又难吃的mamak,
百吃不厌只为了上网的麦当劳,
无人能敌的疯狂唱K纪录, *fyi: 5 times in 2 weeks, spontaneously everytime~
尴尬又好笑的金马伦之旅,
有鱼但都钓不到的钓鱼记,
热到发狂飚汗的医院,
冷到发麻冷颤的图书馆,
循循善诱的老师,
神神化化的医生,
搞笑又好玩的同伴,
可爱配合度又高的病人,
全部全部,一切一切,
都为我那原始又平凡的日子涂上五彩缤纷的精彩。



     my new pets~*

4 comments:

  1. 有点像在JKM的感觉~ 超怀念!XD

    ReplyDelete
  2. haha~ yup yup~ i miss there so much too~ seafood seafood~ yum yum~!!!

    ReplyDelete
  3. omg...i don enjoy a thing u wrote this whole week!! come bek to TI!!!

    ReplyDelete
  4. lol~ go out and have fun!! enjoy the freedom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