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忙里偷闲的发呆


考完两张 theory paper, 心情才稍微松懈了下来,

紧绷的神精线,不再像个解不开的死结,揪成一团,乱糟糟的。。。

今天打开我的blog时,很顺手的把language bar的eng改成了中文。。。

才发现自己已经很习惯了用中文来抒写自己的心情。。。

哈哈,好事一桩嘛~~

回想起以前的我,中四中五时,

写华语作文时,就像要上战场般,战战兢兢的,

每写完一个句子,都得重看一遍,

看看是否句子通顺,文法没错,再继续想下一句要怎么写。。

要命噢~~ 哈哈。。

现在在自己的blog里涂鸦,

爱怎么写,就怎么写。。

什么句子文法修辞。。通通一概不管我的事。。

写得高兴,看得明白,看了爽,就行了。。

华语老师,我当时的 ‘文学创作’ 的 “头号粉丝” 也不会突然出现,

在这里画个红色的大圈圈,再那里一个红色大问号。。。

哈哈哈。。

天啊,我真的是太无聊了。。

看来我今天是没什么心情读书了。。

继续发呆吧。。。加油哦!!


1 comment:

  1. 哈哈,偶尔发一下呆,对脑细胞来说是好事。不要发太久,考试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