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有感而发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这两行诗,

总会浮现出那唯美的画面,

白发苍苍的老公公牵着老婆婆的手,

缓缓的在大树的緑荫下散步,

凉风习习。。

老公公温柔地为老婆婆扫掉华发上的落叶。。。

两人轻声细语,谈谈笑笑。。。

两个人,从相识,到相爱,风风雨雨,一直到老,

那是一种多么漂亮的意境。。。


22年了,

走走散散。。。

总觉得爱情这回事,

跟我八字撇不上关系,

天生注定是个绝缘体,

渴望吗?

也不是吧,

爱情对我来说,

本就可有可无,

但,我发现,

过了这些年,

爱情的定义,对我来说,

已不再是那轰轰烈烈,生生死死的烈酒,


反之,它犹如一杯清茶。。。

淡淡清香,浓而不烈。。。

细水长流。。。

美不胜收。。。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我会遇见这么的一个人吗??

心中默许着。。。

2 comments:

  1. 缘分来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我也祝福你,现在我觉得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一切都是缘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