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take care

不可憐

6月17日早上,醒來。
我的左半身,沒跟來。
我很恐懼很驚慌,滾下床爬到房門呼喊。
媽媽把門打開。
我看見她被驚嚇的,神態。
把爸爸叫來,依然喚不起失去知覺的左半身。
我緊張得,嚇呆。害怕得,淚落下來。
病床上我聽見媽媽不斷在跟我說:不要怕,媽媽在。
爸爸不斷對著護士呼喊:醫生怎麼還沒來。
好友小越第一個趕來。拍拍我的肩膀要我振作起來。
女友握著我的手深怕我離開。我安慰她說:至少還有一半會留下來。
醫生說我:右腦血管阻塞,媽媽說:不要怕,會痊癒起來。
躺了醫院一個多禮拜,父母,女友沒離開朋友不分晝夜天天都陸續來。要我早日康復起來。
我告訴醫生:我可以自己站起來。
醫生說:過2天可以回家,物理治療要記起來。你還年輕,恢復得肯定快!
我用枴杖吃力的走進家門,看著被灰塵覆蓋的車,心好疼。
轉過身看見爸爸吃力的扶著我。將來定要,加倍感恩。
來不及邁向廁所的大門,屎糞落下,屁股還沒到馬桶。
躺在床上,翻身左手沒帶過來。右手癢卻不能自扒,無奈。
覺得自己活得很窩囊。沖涼大小便都要喊媽媽來。
定時讓姑丈推拿了幾個月,我的手腳慢慢回來。
公司說:加油!我們等你回來。
如今,沖涼大小便自己來。注重健康積極運動,要把失去的都要回來。
手癢用不求人抓,人生有很多希望,我不再無奈。
相信在不久的時間,健全的身體會再回來。能再次用雙手舞動電腦鍵盤敲出句句精彩。
3個月很快過去,時間沒因為我停留下來。
我有很努力再快快恢復起來,時間等我。
重生的我不要再像以往,我要活出最健康的精彩。
其實我覺得老天爺對我算不錯,我搞壞了他賜予我的驅體。
祂沒有把我的生命取走,還讓我有個重生的機會。
重生這段期間,我得到了對我不離不棄的家人、女友、朋友、同事、僱主和上司。
以及好多健康的知識。不要覺得我可憐,我不是永遠殘疾的人士。我比你還幸福得很。

中風,是我重生的機會。

from a 23 y/0 stroke patient

recently i'm having a bad health, bad fever, flu, sorethroat, headache blah blah blah...

and i saw this post from the local newspaper....

health is indeed invaluable...

so, take care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